當媽了總是開始忙碌孩子和家裡的事情,不小心的就漸漸的忘記照顧自己,女人懂得照顧自己投資自己,尤其媽媽更不該只有犧牲奉獻,就像林心如、侯佩岑還有馬克媽媽他們,已經擁有小孩了卻還是像20 歲的少女一樣青春美麗,而我們不但黑眼圈悄悄的出現,就連淚溝都深的像深宮怨婦,到底馬克媽媽是怎麼告別他的淚溝呢?讓我們看下去~

 

恐怖淚溝大曝光...

 

擁有淚溝的時候只要拍照或是轉個角度都會特別的明顯,補了淚溝後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馬克媽媽終於完成了三年前就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填!補!淚!溝!每天看著鏡子她的內心就有無限的小劇場,凹陷的淚溝不論怎麼化妝遮瑕還是完全蓋不住啊!於是她來到了楊氏診所找我們先評估諮詢,馬克媽媽認真的和我們說:「想要跟淚溝說掰掰這件事,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我直接把這個問題托付給醫美醫師來處理。」

 

諮詢後的選擇...

 

不需要像微整形一樣時間到了就須要再補,省去不少的荷包還能變漂亮~

 

會選擇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的原因,馬克媽媽和我們分享:「1.好好保護可以永久性的存活,2.填補的脂肪是自己的,身體沒有異物移植排斥的問題,3.不需要定期再重新補充。」透過自體脂肪不只自然,也不需要像玻尿酸一樣定期補打,是個很棒的選擇!

 

越來越美麗....

 

少了淚溝就像是年輕十歲,和淚溝說再見的方式很簡單~

 

馬克媽媽自從選擇了『自體脂肪移填補淚溝』就不需要透仰賴APP修片來幫她掩蓋真相!開始喜歡畫眼妝、照鏡子,就連墨鏡也開始漸漸的被遺棄,馬克媽媽很開心的說:「真沒想到補完淚溝後會有如此的幸福感!」楊氏診所也提醒大家在術後還是要好好的保養喔,才能不再需要修修臉~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馬克媽:https://goo.gl/SjLLr9

淨膚:https://goo.gl/DgAM7r

雙眼皮:https://goo.gl/9Z0iJl

媽媽手:https://goo.gl/T21WlU

 

#楊氏診所 #羅丹診所 #馬克媽媽 #楊氏診所淚溝 #自體脂肪淚溝 #淚溝 #淚溝改善 #淚溝自體脂肪 #淚溝價格 #淚溝按摩 #醫美 #疲倦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