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不論是明星或是一般愛美的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明亮有神的雙眼皮,就像韓國女團OH MY GIRL的成員YooA被發現疑似去割了雙眼皮,還有最近一位中國女子想讓自己變漂亮而去割了雙眼皮,卻不小心找到了沒有合法醫師執照的診所,導致她變成了「紅眼貞子」,不禁覺得惋惜,到底該怎麼樣挑選優良醫師呢?

 

自然有神雙眼皮~

 

終於擁有了一雙自然又美麗的雙眼皮,讓我不需要在每天貼雙眼皮貼了!

 

一邊內雙一邊單眼皮的王若Amber,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選擇來到了楊氏診所解決她的大小眼,王若Amber也很無奈的說:「我從高中開始就接觸了雙眼皮貼~但常常有很多不方便,只要沒貼雙眼皮眼睛就會變得很無神,所以一直很想要做雙眼皮手術。」現在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了~

 

溫柔的鄭醫生~

 

從諮詢到手術期間鄭醫師讓我感覺到很細心,讓人完全不會感到緊張與害怕

 

王若Amber聊天時說到:「決定要找鄭醫師做雙眼皮手術,一方面是真的很想要擺脫雙眼皮貼一方面是覺得鄭醫師真的很細心也很專業,我對他很有信心!所以馬上就預約了手術日期。」且手術前護士們也很詳細的告訴她相關的注意事項,還安撫她緊張的情緒,讓我真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

 

小到看不到傷口~

 

經過了不到兩個禮拜後,雙眼皮自然的呈現,讓人以為是是天生的!

 

回家後王若Amber認真細心的照顧自己的眼睛,這期間我們也不斷的關心她眼皮的狀況,直到第三個禮拜後兩眼都完全消腫後,她開心的和我們說:「現在我自己都相信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啦 XD」手術後眼睛想要的感覺以及眼型,都與當初和醫生討論時的相同,讓她真的很滿意!

 

楊氏診所也提醒各位愛美的女性們,不論是手術、微整形、雷射等任何治療都需要交由專業有執照的醫生進行才會有保障喔!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王若Amber雙眼皮:https://goo.gl/9Z0iJl

馬克媽:https://goo.gl/SjLLr9

淨膚:https://goo.gl/DgAM7r

媽媽手:https://goo.gl/T21WlU

 

#楊氏診所 #羅丹診所 #王若Amber #楊氏診所雙眼皮 #大眼睛 #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雙眼皮推薦 #雙眼皮單眼皮 #單眼皮 #自然雙眼皮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