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因為生活作息、壓力大等問題,導致掉髮的問題越來越嚴重,頂上無毛的光芒不僅會讓年齡看起來更老也容易影響到人際關係,許多的男藝人也為了改善毛髮問題而曾經試用過很多的偏方但都徒勞無功,最近卻發現董哥董至成的頭髮好像明顯變多了,到底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最新造型大曝光...

 

除了遺傳雄性禿之外,董哥也因為演藝圈的工作壓力較大,35歲漸漸開始有掉髮危機...

 

董哥開心的說:「唉,不蓋你,植完髮後,我最近都梳西裝頭了!我公雞頭髮型是不是該退休了?(撥瀏海)」楊氏診所也很開心董哥找回了信心,從原本的毛髮稀疏,到現在擁有一頭烏溜的黑髮,讓他不用在被孩子取笑。

 

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少了頭髮讓自己漸漸的沒有自信,但在50歲的時候送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楊氏診所醫師楊名權表示,因為遺傳雄性禿在加上工作壓力大的關係,容易加速禿頭惡化的速度,但是透過最新的ARTAS系統植髮機器,不只植髮的成功機率比起以往的傳統技術較高,而且傷口也非常的小,恢復時間也僅需要3-7天,不用擔心必須請假在家休養而影響了工作。

 

四個月後的成果...

植髮後的四個月就已經看見了小小的成績,可以清楚看見頭髮越來越多了!

 

植髮後的頭髮大概在4-6個月可以看見新長出來的頭髮,董哥:「我的海平面原本已經退潮,現在全部拉平,有個最大的意思是我可能有劉海了!」董哥也開玩笑的說,等頭髮變長之後謝霆鋒什麼樣的髮型,他也會有什麼樣的髮型,看的出他對於十個月後長出的頭髮滿心期待著!

 

 

偏方不可信....

 

不小心誤信了偏方,不僅沒有效果反而會過度刺激頭皮,讓掉髮越來越嚴重...

 

董哥無奈的說:「要50歲的我發現在也蓋不住,那個撒的粉從小瓶一直買到大瓶的,每天回家毛巾一擦都是黑的。」在植髮之前董哥都是透過撒黑粉來遮蓋自己的禿頭,楊氏診所楊名權醫師也提醒各位,許多人以為塗生薑、吃避孕藥、抹辣椒及塗明星花露水等方式可以防止禿頭,但其實並沒有實際效果,若掉髮情況還是不見改善,應該盡快尋求醫生的協助不要誤信偏方效果。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