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研究,台灣每三位男性就有一位禿髮,嚴重禿髮會影響同儕或人際關係間的溝通,並造成當事人缺乏自信心。就連熱血主播丁元凱也和許多人一樣常常被嘲笑「禿頭」,髮際線逐漸往後退的他在看到「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髮型後,開始有了想要植髮的念頭,就來看看他到底怎麼樣從中年大叔變成帥氣少年的吧!

 

和醫生諮詢時相當緊張

 

初次來到診所諮詢有點緊張,但在醫生的細心解說之下才開始慢慢放下心

 

熱血主播丁元凱會選擇植髮,是因為剛好聽到了前輩和友人的建議後,來到了楊氏診所尋找楊名權醫師諮詢、了解,熱血主播丁元凱說:「作評估過之後,我確定舊有的方法的確都不是我能接受的,這個ARTAS系統植髮可以讓取髮的品質良好並穩定、快速、傷口很小等眾多優點,就讓我決定要來搶救頂上領土!」

 

仔細的做最後的確認 ...

 

所有的流程都會在次的做確認,手術進行時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的給予關心

 

原本不緊張的熱血主播丁元凱,到了手術台後開始有點小緊張,直到醫生和護士的安撫之下很快的就進入狀況,熱血主播丁元凱驚訝的說:「過程中一點也不會痛,只有感覺到機器人很規律地輕壓頭皮感,而楊醫生和護士們中間都會不斷地關心我,會痛嗎?姿勢舒服嗎?不舒服要講喔…」漸漸的不再緊張,還在手術的過程中放鬆的睡了一下!

 

期待毛髮越來越濃密

 

厲害的技術和醫生,也在護士的叮嚀之下了解如何在術後進行頭皮的照顧

 

熱血主播丁元凱開心的說:「讓我感覺到更棒的一件事情是,傷口恢復的時間超乎我想像的快,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一個星期後整個傷口就幾乎看不見了!」復原一段時間後也已經開始慢慢的長出細為頭髮,照顧的方式也相當的簡單,載來就可以看見他頂著一頭濃密的頭髮,變得和都教授一樣囉!!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ARTAS植髮:https://goo.gl/a2bw34

 

#楊氏診所 #羅丹診所 #楊名權醫生 #楊名權 #植髮 #禿頭#ARTAS系統植髮 #熱血主播丁元凱 #熱血主播丁元凱植髮 #楊氏診所植髮 #植眉毛 #植睫毛 #植頭髮 #李定懋 #李定懋醫生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