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於網路)

有著「微胖界女神」之稱的范冰冰,日前在第53屆金馬獎上體態與以往全然不同,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范爺瘦了六公斤呢?原來是為了爭取和李晨的相處時間才開始和他一起到健身房運動。但是!有很多的部位卻是怎麼運動都不會瘦,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女生總有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地方,就連凱也不例外!看到自己壯壯的手臂實在令人害羞阿~

 

凱無奈的和我們說:「我的身材不算很瘦,但我算是滿會藏肉的XDD,胖的地方都集中在上手臂、大腿和屁屁,女生嘛~總是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尤其現在夏天到了,一穿起無袖洋裝,壯壯的手臂實在很令人怒害羞啊!」因此她選擇來到羅丹診所,希望能夠改善她不滿意的手臂。

 

 

粗壯的手臂....

 

雖然想要用衣服遮蓋讓瘦必眼不見為淨,但是到了夏天就會現出原形,真的是每個女人的困擾阿!

 

在手術前賴醫師和凱再次確認瘦下來的部位,在手術前凱和我們大聲吶喊:「雖然早就知道手臂肉很鬆了,但是我的虎背我一直逃避,想說看不到就沒事了,現在看到他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我好羞愧啊啊啊~~~(遮臉)。」

 

 

緊張又害怕的時刻...

 

術後恢復傷口很小,護理師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回到家後如何居家照顧傷口

 

在手術的過程中我們感受到凱的緊張,不斷的安撫著她的情緒,凱也在手術結束後說:「我本身對麻醉有暈眩、想吐的反應,護士小姐很親切地把我帶到休息室去躺著休息(短短的幾步路因為我頭暈走得很慢,賴醫師剛好經過還幫我拿包包去休息室,超紳士的)」,賴醫師也依照凱的身體狀況,仔細的說明術後狀況以及回家後該注意事項。

 

 

和我的蝴蝶袖說掰掰...

 

第一次,我被鏡中的那個自己眩惑了!手臂線條漸漸的緊實好看,身邊的人都驚呼真的差很多~

 

凱高興的說:「我從以前很喜歡看女生穿削肩上衣,覺得露出肩膀是非常性感的畫面,但是我從來無法駕馭它,肉肉手再穿削肩看起來會太壯,這是我第一天感受到做完手臂雷射後,手臂不只是變細了,肌肉的線條看起來非常緊實迷人。」聽到凱這麼說我怎麼也很開心,讓您變美變得有自信是我們的榮幸,也提醒愛美的你,任何療程都是需要和醫生討論評估的喔!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