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鬼怪新娘的高金恩,自然率真的演技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擁有著一雙獨特細長的單眼皮,帶著一點清純魅力讓不少人動心,但是不是人人都能像他一樣有一雙好看的雙眼皮,許多單眼皮的女孩普遍只要沒化妝眼睛很容易比較無神,拍照時大家總會說眼睛在張大點,心裡不禁想要大聲吶喊,到底該怎麼做眼睛才能變大阿!?


就讓Viva來和大家分享漂亮的雙眼皮囉!

 

深邃的雙眼皮一直是viva夢寐以求的電眼,在鄭醫師的巧手之下美夢成真!


諮詢時候 viva 和我們說:「其實對於【雙眼皮】的渴望已經累積很久了,這個故事要從我年幼的時候說起哈哈」,在加上長大後越來越愛漂亮常常出門時都會花妝,但是單眼皮女生總是在話眼線時都會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眼線必須畫的特別厚才比較明顯,就連雙眼皮貼、雙眼皮膠、透氣膠袋、雙眼皮眼鏡都試過後卻還是沒有用,這才毅然決然來到楊是診所讓自己也能擁有雙眼皮。

 

術前在仔細的確認雙眼皮位置

 

某天viva不小心揉眼睛之後,又在一次的來到楊氏診所找鄭醫師


viva再次來到楊氏診所後緊張的和我們說:「本人我有個非常不齒的壞習慣—-揉眼睛orz (揉眼睛真的超爽的)就在我這麼暴力的蹂躪下,某天睡醒竟然發現我左眼的雙眼皮竟然莫名消失了!!!!!」所以建議想要縫雙眼皮的人,記得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眼皮,第二次在給鄭醫師諮詢過後,醫師依然很細心的再次確認viva希望的高度,讓viva也很放心~

 

休息幾天過後...

 

手術過一個禮拜後漸漸的消腫,越期待我的大外雙深邃眼出現

 

與第一次的雙眼皮不同還多了開眼頭,恢復時間會比第一次來的長一點,但是卻不影響平日的作息以及生活,viva也和我們說:「其實恢復過程就是要認真的冰敷再冰敷,術後第二天有結膜下出血的症狀,但我本人完全無感也沒有特地點什麼眼藥水,就等他慢慢消散,冰敷了一個禮拜就乖乖回去拆線。」完全恢復之後回到診所復診時,她非常開心的謝謝鄭醫師以及護士們的貼心與細心,能看到這麼漂亮的雙眼皮出現他真的很開心。

 

楊氏診所也提醒各位愛美的男孩女孩們,不論是在進行手術或是雷射項目等療程,事前也都必須和醫生經過討論以及諮詢,才能夠又美麗又健康喔!

 

更多楊氏診所/羅氏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12

電話:0800-888-758

官網:https://goo.gl/wYNQ94

雙眼皮:https://goo.gl/jzkhcp

 

#楊氏診所 #羅丹診所 #鄭源醫師 #縫雙眼皮 #韓式釘書機埋線法 #微創雙眼皮手術 #單眼皮 #雙眼皮 #量身訂做 

arrow
arrow

    suicklent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